情人节周末来临 情侣疯狂抢报二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太湖明珠网 | 2009年02月13日10:26

  元宵节让广州市内公园疯狂火了一把,处处可见情侣们甜蜜恩爱的身影,春节黄金周的火爆情景再现羊城。这个周六(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 大批情侣即将在情人节当天集体“离巢”到异地旅游过节。

  记者从市内旅行社了解到,由于西方情人节恰逢双休日,从上周末起,到旅行社报名2月14日出游的情侣猛然增加,同比去年大幅增长两到三成。

  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报名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情人节当天出发的省内、港澳短线游产品的人数,已经接近计划收客数的九成,南湖国旅预计受益于情人节加双休日,今周末短线游出游总数或将高达近万人,有望追平春节黄金周的短线游最高峰。

  省内景区换上“浪漫妆” 送烛光晚餐、红酒喜迎情人节

  与广州市内各大公园灯谜满园主攻元宵佳节不同,盘龙峡、怀集、响水峡、金水台等省内附近景区显然早已把目光投向西方情人节,将目标人群锁定情侣档,早已换上“浪漫妆”,准备了情侣烛光晚餐、玫瑰蛋糕、玫瑰花、甜蜜巧克力、法国红酒等浪漫温馨元素。

  据悉,针对西方情人节,盘龙峡、怀集世外桃源、金水台、锦江温泉等省内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情人节活动,大打“浪漫牌”。情人节当天,盘龙峡将上演一场“紫色浪漫的情人Party”,大片的薰衣草园内将会上演首届花式接吻大赛,最有创意的情侣还将获得盘龙峡送出的薰衣草木屋住宿一晚。而情人节当晚,盘龙峡将会特意在天幕餐厅开辟一块区域供情侣享用,情侣们可以在充满薰衣草浪漫气息的氛围中享受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世外桃源将会给每对来世外桃源的情侣送上代表爱意的红丝带,让情侣们写下彼此爱的宣言。情侣们还可和心爱的人一起种下爱情种子,为两人的爱情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海泉湾的维景大酒店则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情侣套餐,并赠送代表浓浓爱情的浪漫玫瑰花和甜蜜巧克力。此外,情人节当晚爱侣们还可以在海泉湾静谧的月夜下,两人相拥观看盛大的烟花汇演。而聚龙湾温泉也安排了丰富的烛光晚餐和精彩的歌舞表演,让爱侣们充分享受温馨浪漫的假期。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省内部负责人介绍,由于元宵节不是休息日,周边景区预计出游人群几乎都被分流至广州市内公园,因此并没有大手笔打造元宵产品,反而一开始就针对恰逢双休日的西方情人节筹备活动,令旅行社产品也相应地提前转向西方情人节市场。“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2月14日当天出发的省内游报名已经达到计划收客量的九成,弃元宵保西方情人节的策略非常成功,预计情人节将迎来短线游的节后首个高峰,有望追平春节黄金周的短线游最高峰。”

  情侣热衷浪漫“小资游” 港澳情侣自由行套餐意外蹿红

  记者了解到,除了省内游火爆热卖外,老广向来热衷的港澳游同样走俏羊城,其中尤以经济实惠但又“小资”的情侣套餐最受欢迎。

  广之旅表示,踏入2月,港澳短线游继续受到市民追捧,日报名人数高达千人。近日报名情人节当天赴港澳游的人数激增,该社预计14日将现港澳出游高峰。另外今年情人节是周末,港澳线路未因出游人数的增多而提价,加上港澳节日气氛浓郁,特别受到广州情侣的欢迎。

  情人节当天,香港迪士尼公园将上演“心愿桃花园”的主题活动,届时在睡公主城堡前,特别为情侣展示别出心裁的“心型”桃花,情侣可在迪士尼携手许下浪漫约定。

  除了主题乐园吸引情侣眼球外,情人节的浪漫气氛还可以在香港其他地方找到。情侣乘坐昂平360缆车到大屿山祈求彼此的感情顺利也是不错的选择。赤柱欣赏雅致的建筑群、黄金海岸的无敌海景,同样也渲染出情人节的浪漫情怀。

  据了解,由于受到金融海啸的影响,今年情侣们互赠的礼物更注重心意。今年小饰物、亲手绘制的情侣杯代替了金银首饰、品牌香水等奢华品。近期情人节礼物在香港市场上大卖,到香港购买情人节礼物款色新颖、选择更多。

  到港澳购买情人节礼物也是情侣们选择出游的主要原因。特定的节日气氛促进了情侣的消费意愿。

  旅行社提醒,由于情人节报名火爆,房源趋于紧张,有意出游的市民要及早报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