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撑起节后旅游浪漫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四川日报 微博 | 2009年02月13日10:22

  今年节后旅游市场的火爆,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紧随其后的情人节。省内各大景区、旅行社都以此为契机,推出了精彩浪漫的活动和线路,以吸引游客。

  旅行社:当然不会错过情人节这一商机,省内的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情人节浪漫之旅。省青旅主打“浪漫情人节歌诗达邮轮激情之旅”,海岛休闲+豪华邮轮+异国风情+时尚购物,堪称最浪漫的旅游组合;宜宾(吃,住,游,购,娱)快乐旅行社推出“为爱牵手爱的就是你——成都(吃,住,游,购,娱)欢乐谷休闲两日游”活动,情侣们除了可以享受欢乐谷惊险刺激的游戏项目、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外,还可以参加假面舞会、欢乐剧场等爱情主题晚会,更能与恋人携手漫步锦里民俗街。此外,峨眉山九寨沟黄龙溪等短途旅游项目也是情人节旅游市场上的热点。

  景区:情人节期间,省内各大景区都推出了温馨浪漫的活动。峨眉山—乐山(吃,住,游,购,娱)大佛景区联袂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四川旅游网等共同打造的“我和Ta,锁不完的浪漫”情人节派对,邀请川渝两地游客携亲密爱人游峨眉山看大佛,体验金顶许愿、互赠同心锁,共同放飞锁钥等的浪漫。而成都欢乐谷则开展了“为爱牵手浓情七日”大型系列活动,推出诸多优惠。从2月9日至2月15日还特别打造情人节主题晚会,让情侣游客在假面狂欢舞会中演绎西式浪漫、齐放温馨河灯点亮古典情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