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海南三大创新 促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 2009年02月13日09:28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海南省将通过创新推进国际化的旅游运营模式、创新建设自驾游和散客游服务体系和创新开发旅游新产品等三大创新,促进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

  创新推进国际化的旅游运营模式。按照“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高品牌支撑”的要求,借鉴引进像德国途易集团等大旅游集团旅游 + 航空 + 酒店的一体化旅游运营模式;积极培育本土大旅游企业,创造条件,引导旅行社、旅游交通企业和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点等接待企业加强合作,创新推进旅行社、旅游交通和旅游接待设施一体化运营和服务模式,进一步降低旅游成本,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旅游业与国际市场的接轨。

  创新建设自驾游和散客游服务体系。针对我省自驾游和散客游比例不断上升的趋势,加快旅游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及多语种标示、游客到访中心等服务体系的改造和建设,在此基础上探索研究自驾游和散客游服务营地的建设,为自驾游和散客游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创新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旅游新产品。以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举行为契机,全力打造“生态旅游在海南”的品牌,将我省生态游、文明生态村、农业旅游示范区和休闲农庄等旅游产品编入海南特色旅游线路加以大力推广,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海南人游海南”;把修学游、城乡互动游、银发游、奖励福利游、婚庆游、休闲农庄度假旅游等列为今年全省旅游工作的重要内容,引导本省居民岛内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