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推出“请到肇庆过大年”主题节庆旅游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肇庆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21日09:19

  今年春节期间,广东肇庆推出“请到肇庆过大年”的主题节庆旅游活动,广邀海内外游客前来享受健康、享受亲情、享受生活,感受肇庆魅力无穷的中国“牛年”。

  肇庆地处经济发达的珠三角都市圈西缘,是我国少有的集山水文化与区域特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胜地,素有“山水自然博物馆”的美誉。其中,肇庆的探险游乐园、森林游基地、乡村游典范、自驾游天堂四大旅游产品已成为“南国旅游休闲之都”品牌。此外,肇庆七星岩有“人间仙境”的美誉,鼎湖山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星湖国家湿地公园、广宁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封开国家地质公园更是享誉旅游界。

  肇庆市旅游局介绍,该市将依托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山水,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一大批以过年旅游为主题的新旅游项目。从初一到初七,全市各旅游点都安排有以喜庆、祥和为特色的表演项目,其中包括传统大型主题灯组展、鼎湖山风筝祈福会、封开麒麟白马舞、五马巡城舞、醒狮舞、鲤鱼舞等。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肇庆市 ZhaoQing

先后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中国创建文明城市先进城市和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等称号,有“中国砚都&rd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