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沟公园推出“迎新春大庙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水磨沟公园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1月19日13:00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王素芬) 春节,人们喜欢通过拜年这一特殊交际方式,既表达相互间的祝贺与祝福,又有利于增进友谊和联络感情,水磨沟公园特别推出了以“迎新春大庙会”为主题的春节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亲近百姓,让每一位前来水磨沟公园游玩的人们更能体验到一份人文的心情,感受到浓浓年味儿,全家一起闹新春,度过一个暖意融融的牛年春节。精彩纷呈,主要有三部分组成:

  万人祈福。从大年初一凌晨至大年十五,将举行听新年钟声、进香祈福保平安活动。届时,市民可以在清泉寺中进香祈福,求子求姻缘、祈祝平安、拜财神,在新春伊始讨个“牛年大吉”的好彩头。

  锣鼓表演。在大年初一,景区前门将有专场锣鼓、秧歌等演出以增加节日气氛,也为前来景区的游客朋友们提提精气神儿,兴致来了你也可以加入其中。

  美食大拜年。从香妃出浴景点至清泉寺门口,是今年景区为游客朋友们准备的美食一条街,这是水区为大家准备的一份特殊的拜年礼物,在这里大家将会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美食。

  活动时间地点: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水磨沟公园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原创作者:王素芬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水磨沟公园

乌鲁木齐传统八景之一的“香妃出浴即在此处。1755年开始建乌鲁木齐城后不久,有人在这个长达一公里左右的狭长山谷开始建水磨磨面,水磨沟因此得名。1900年,清朝宗室辅国公载澜因鼓动慈禧太后利用义和团与外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