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游客喜爱的山东魅力景区”推选受瞩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抱犊崮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19日11:08

  由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大众网、齐鲁晚报、山东卫视“旅游365”共同主办的“2008年度游客喜爱的山东魅力景区”推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截至目前自荐和推荐景区已达百余家。经过投票入选的景区将全部编入山东省1700余家旅行社、“山东旅游营销联盟”和主办媒体的2009年重点推荐和主打线路,利用全国各省旅游媒体面向国内外游客重点推荐。

  “2008年度游客喜爱的山东魅力景区”推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备受山东旅游业界和游客的关注,各地景区报名非常踊跃。截至1月18日,“2008年度游客喜爱的山东魅力景区”活动专题页面(sub.dzwww.com/tp/08mljq.aspx)访问量已突破100万人次,先后有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威海刘公岛、山东九如山瀑布群、威海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新泰莲花山、济南九顶塔、沂水雪山彩虹谷、枣庄抱犊崮、青州仰天山、威海石岛赤山、威海西霞口、日照刘家湾赶海园等百余家旅游景区下载或填写了活动自荐报名表。各地旅行社和游客也积极参加推荐活动。目前主办方已确定的推选景区达到140多家。

  本次推选活动根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世界文化遗产、文物古迹、主题公园、山地风光、海滨海岛湖泊、休闲健身、农(渔)家乐、工农业示范点等景区特点设立了八个奖项,40个大奖,参选景区主要通过地方政府或行业主管推荐,景区自荐,旅行社、游客、网友推荐三种形式推荐产生。活动时间为2008年12月—2009年3月,参选景区报名截止到2009年2月16日,推选报名咨询电话:0531-82962829,传真0531-82963612,电子邮箱:sdats@126.com,投票咨询电话0531-85193252。

  除山东省1700余家旅行社投票以外,游客和网友可通过直接登录推选活动页面投票、编辑景区编号发送短信至10628787210投票或拨打投票热线96711060进行投票三种方式参与。此外,主办方还为参与活动的游客和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特等奖获得者将得到价值3000元的旅游产品和千元景区门票。

  据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秉忠介绍,“2008年度游客喜爱的山东魅力景区”推选活动是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为旅行社和旅游景区搭建“抱团取暖”的一个平台,也是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与新闻媒体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推选活动与即将成立的“山东旅游营销联盟”将成为拉动2009年山东旅游市场发展的两驾马车。主办方将借助旅行社、报纸、电视、网络、齐鲁手机报等多种渠道对获奖景区进行全面宣传和推介,充分展示山东丰厚的人文和自然旅游资源,提升山东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我省的优势旅游资源和特色景区景点更好的推荐给目标游客,促进游客参游的积极性,拉动山东旅游市场内需,促进山东旅游事业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抱犊崮 BaoDuGu

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枣庄市东北20公里处,此处群山绵延不绝,峰头林立,自西向东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森林植被面积大,主要树种为侧伯、刺槐还有楸树等珍贵树种和多种杂木树种。群山之中有一峰突起,如擎天柱直插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