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之城钦州进京推介旅游特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钦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1月12日16:47

  密如繁星的众多城市中,在举世闻名的北部湾顶上,有一座颇具特色的滨海之城——钦州,她有钦江、茅岭江和大风江穿城而过,流入浩瀚的钦州湾出海。1月6日,素有“海上大熊猫”之称的中华白海豚的故乡——广西钦州市在北京举行了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该市副市长傅昌波和市旅游局领导分别介绍了钦州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会上播放了介绍该市主要旅游景区景点的光碟,钦州市三娘湾旅游景区的中华白海豚和刘永福、冯子材两位民族英雄的故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钦州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中心位置,依山傍海,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钦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把钦州建设成为北部湾旅游圈的新亮点,建成吸引力强的南中国滨海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建成具有岭南风格和东盟风情的宜商宜居宜游的滨海旅游城市”的城市定位,把旅游产业列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通过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培育精品,拓展市场,加强宣传促销和区域合作,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基本形成了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完整的旅游产业体系,带动了旅游产业发展。钦州市现在有三娘湾、刘永福故居和冯子材故居、八寨沟3个AAAA级旅游景区和六峰山、龙门群岛2个AAA级旅游景区,有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3个,广西工农业旅游示范点9个。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荔枝之乡”、“中国香蕉之乡”、“中国大蚝之乡”和“中国奶水牛之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钦州市

钦州市位于广西沿海金三角地带,依水临海,山川美丽,风光迷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旅游城市。钦州古称安州,有1400多年悠久的历史,近代史上曾出过刘永福、冯子材两位蜚声中外的民族英雄,古迹众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