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远民居客栈也评“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镇远古镇 | 金黔在线 微博 | 2009年01月06日10:02

  星级宾馆、酒店到处可见,而带“星”的民居客栈却较为鲜见。记者日前在镇远县采访时看到,该县的部分民居客栈就有“星级牌”,多则四星,少则二星。

  位于镇远古城的全家大院就是一家四星级的民居客栈。入住该客栈的长沙游客周先生说,全家大院古朴幽静,配套设施完善,服务态度好。据了解,镇远共有9家挂有星级招牌的民居客栈。

  县旅游局局长胡浩宇告诉记者,给民居客栈评“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古民居客栈的服务质量,提升全县的旅游接待水平。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镇远的接待能力显得相对滞后,游客来了没地方住。为此,镇远县出台相关政策,鼓励百姓改造民居兴办客栈。这一优惠政策激发了全县百姓参与旅游业的热情,民居客栈如雨后春笋般地发展起来。

  短短两年间,该县民居客栈由原来的10多家发展到近60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镇远古镇

镇远古镇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北岸为旧府城,南岸为旧卫城,远观颇似太极图。两城池皆为明代所建,现尚存部分城墙和城门。城内外古建筑、传统民居、历史码头数量颇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