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推出两节“黄金搭档”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26日09:48

  随着元旦、春节两大节日的临近,作为张家口市面向京津及全国发展的休闲旅游、调整旅游产品结构的重要内容,北京(天津)-张市-崇礼-赤城滑雪、温泉专线游,这条涵盖滑雪与温泉这对冬季旅游“黄金搭档”的精品线路,将配合一系列年味十足的节庆活动,共邀游客远离城市喧嚣,投入大自然怀抱。

  崇礼滑雪名天下。目前,崇礼已建成华北地区规模最大,颇具时尚色彩魅力的滑雪场,崇礼滑雪历经1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建成规模和档次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万龙、长城岭、翠云山、多乐美的度假山庄4大滑雪场,拥有高、中、初级雪道36条3.6万米,总面积近60万平方米,空中缆车、牵引索道、摩毯18条1.2万米,雪具8000多副,并配有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娱乐设施,可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在圣诞节、元旦、学生寒假、春节期间将推出绿野烧包大会、雪地音乐节、大学生冬令营等一系列活动,举办全国滑雪爱好者竞速比赛、全国大众双板滑雪系列赛等一系列大型滑雪赛事,成为节假日游客户外活动的首选。

  具有“关外第一泉”美称的赤城温泉,位于赤城县城西7.5公里处,在该县苍山幽谷之中,有一处闻名遐迩的温泉——汤泉,早在明万历六年(公元1578年)直隶监察御史黄应苏等就曾立碑,誉其为“关外第一泉”。赤城温泉属高温矿泉水,温泉出露处最高水温达68摄氏度,是高温弱碱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温泉,游客可乘节假日自驾车或通过旅行社与游客们一起乘车结伴而行,到此一浴,洗去平日的劳累和烦恼,洗出好心情,这里是冬季旅游的最好选择。

  为了以一流的服务做好两节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近日,崇礼各大滑雪场和赤城温泉旅游景区,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滑雪场索道、景区消防等安全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服务人员进行了各种礼节的培训,目前,万事俱备,只等游客光顾。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