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年第一户外大型旅游活动”佘山登高(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佘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2月22日17:02

  上海确定2009年“新年第一户外大型旅游活动”依然是松江佘山的元旦登高活动。松江区旅游委相关人士新近表示,新年元旦,登高爬山象征着吉祥如意。2009年元旦的佘山登高活动将突出传统民俗风味,首次全部采用网上报名,并且面向长三角周边地区以及外籍人士。

  佘山元旦登高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上海最具地域特色的“新年第一户外大型旅游活动”。2009年新一届登高活动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登高,让市民更健康”。活动将设竞赛组和健身组两大组别。竞赛组设名次,健身组不设名次。活动全程3000米左右。

  据松江区旅游委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新年佘山登高,已设计了“新年登高步步高”--放飞梦想和心愿活动,登高的游客可以用邮寄新年祝福、新年寄语签名、新年许愿结彩等方式表达对亲人、朋友、事业、生活的美好祝愿。主办方将为每一位登顶的游客赠送活动登顶卡、旅游台历等礼品作为奖励。

  据悉,此次登高活动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根据安排,今年12月1日起至12月20日止,将在东方网和松江旅游网开通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佘山

佘山,上海仅有的自然山林风景区,位于上海西南古城松江境内,九峰十二山逶迤起伏十余里,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自古便是著名的旅游休闲胜地。享有上海之根、世外桃源之美誉。1995年6月国务院批准在佘山建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