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延庆生态建设各获奖2000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12月16日19:25

  京报网讯(记者王洋)14日,记者从北京市山区工作会上获悉,密云县、延庆县被国家环保部命名为“国家生态县”,成为本市乃至全国北方地区第一批被命名的生态县。会上,市政府对两县分别给予2000万元的资金奖励,以表彰两县在生态建设上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目前,山区 “环境优美乡镇”已累计达到35个,“文明生态村”504个,分别占全市总数的36.1%和70.1%。密云、延庆通过国家环保部考核验收,荣获国家生态县称号,其中密云还被国家环保部确定为全国6个生态文明试点地区之一。

  除了继续推动山区的生态建设外,明年本市还将开展山区旅游联络线的规划、选线和设计工作,2010年全面启动主线620公里和支线330公里的山区旅游环线建设任务,三年内实现从京西南到京东北的全线贯通,以此提高山区安全保障水平,促进旅游经济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