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8年12月15日16:09
   12月12日上午,丰台区首届“丰情杯”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颁奖会在建银大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丰台区旅游局举办,旨在发现和挖掘反映丰台区文化及时代特点的旅游纪念品,加快推动丰台区旅游纪念品的产业化发展。

  本次大赛共历时两个月,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共征集实物类和创意类作品300 余件,涉及陶瓷、雕刻、彩塑、布艺、剪纸等24个种类。经专家评审组评定,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其中,北京柏力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卢沟醒狮”印章和北京工业大学李瑞明设计的丰台旅游纪念套币分别获得实物类和创意类作品一等奖。这些获奖作品是丰台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的浓缩,兼具了纪念性、创新性、实用性、工艺性等特征。

  通过这次大赛,丰台区在旅游纪念品开发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大赛挖掘出了一系列具有丰台特色旅游纪念品,激发了社会各界人士设计开发旅游纪念品的积极性,在推动旅游纪念品向商品转化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打造和推广丰台区代表性的旅游产品,完善旅游产品体系,提高丰台旅游知名度起到了推动作用。丰台区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将会延续下去,使丰台的旅游产品向特色化、市场化、品牌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