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整合蒙山资源 打造“大蒙山”旅游品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临沂市 | 红网 | 2008年12月11日07:46

  新华网济南12月9日专电(记者苏万明)近日,山东省临沂市对蒙山旅游区管理体制进行调整,对蒙山旅游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推介、统一管理。

  据介绍,临沂市成立了蒙山旅游区管委会,下辖龟蒙、天蒙、云蒙、彩蒙4个景区管委会,并组建了总注册资本1.05亿元的山东蒙山旅游集团公司。有关部门欲抓住当前国家扩大内需的机遇,通过打造“大蒙山”品牌,吸引各方面资金,尤其是社会资金投入蒙山旅游区开发建设,尽快提升景区开发水平。

  据了解,蒙山方圆1125平方公里,主要由龟蒙、天蒙、云蒙、彩蒙4个景区组成,跨平邑、蒙阴、费县和沂南四县,素有“天然氧吧”“东方养生长寿圣地”的美誉。蒙山旅游区先后被授予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等称号,现已发展成为临沂市重点旅游景区,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和龙头。

  [稿源:新华网]

  [编辑:龚镇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临沂市 LinYi

临沂市地貌类型多样,融北国的粗犷风光与南国的鱼米之乡风韵于一体,钟灵毓秀,仪态万方。北部是绵延起伏的群山,中部是逶迤的丘陵,南部是一望无际的冲积平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