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旅游餐饮娱乐行业高峰论坛将在长春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 | 2008年12月09日17:59

   12月6日,长春市将举办首届旅游餐饮娱乐行业高峰论坛即“2008中国·长春旅游餐饮娱乐行业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在吉林省还是首次,也是吉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人数最多的旅游餐饮娱乐企业的聚会。该论坛将促进长春市旅游餐饮娱乐行业的和谐发展、健康发展,是一次行业间交流学习、展示形象的聚会,是一次应对危机、解放思想、共谋发展的盛会。

  据了解,“2008中国·长春旅游餐饮娱乐行业高峰论坛” 由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总商会联合主办,《芭迪雅-吃喝玩乐》杂志承办。论坛将邀请省内有影响力的旅游餐饮娱乐企业会聚一堂,这在吉林省还是首次,也是吉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人数最多的旅游餐饮娱乐企业的聚会。

  论坛将邀请中国著名旅游业规划专家、旅游经济学家、酒店管理专家王大悟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特一级烹调师、中国名厨和鲁菜大师高炳义先生,东方美食学院院长、《东方美食》杂志社社长兼总编刘广伟先生以及中国烹饪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中国餐饮业年度十大人物邢颖先生,围绕“旅游经济与发展”、“创新餐饮业营销策略与经营方法”、“发挥优势,打造地域特色菜系”等课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同时,论坛还将邀请长春市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对长春市餐饮娱乐行业发展情况进行科学总结,对未来发展方向作出客观分析。

  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邵大明表示,2008至2009年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即将于12月拉开大幕,今年的主题依然是"激情瓦萨,魅力长春",而本次论坛则是冰雪旅游节的重头活动。通过举办首届高峰论坛,可为全省旅游餐饮娱乐企业搭建了一个学习借鉴、创新思维、加快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必将为长春市旅游餐饮娱乐行业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和方法,推动长春市旅游餐饮娱乐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春市

长春来自距今约7000年前古老的肃慎语“茶啊冲”,是古代肃慎祭天时候的祈福之语。因为祈福之地在喜都,后世渐用“茶啊冲”取代喜都(汉译转音为“长春”),成为地名。茶啊冲是长春最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