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神农架冬季滑雪登陆深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汉网 微博 | 2008年12月08日09:18

${长标题}

  12月5日,一场以“天然神农架 四季美如画”为主题的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晶都大酒店成功举行。神秘的湖北神农架林区向深圳市民发出热情的邀请——冬季,来神农架滑雪。

  推介会上,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涛饱含深情的说: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成功实践者,是国际化大都市。深圳市场是神农架游客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深圳游客是到神农架的游客中文明素养、环保意识最强的游客。神农架人民将用纯朴的感情、周到的服务,把游客当贵客、把游人当亲人,迎接每一个来自深圳的游客。

  神农架的生态保护与旅游经济发展,凝聚着中央、湖北省委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关爱。今年八月,怀着对神农架林区生态保护和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深入神农架调研,提出建设“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战略构想,并把神农架作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核心板块打造,为神农架飞机场、铁路、生态旅游公路建设倾注大量心血。

  目前,神农架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单位,亚洲生物多样性保护永久性示范地,全国示范自然保护区、全国首批绿色GDP试点地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目前正在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神农架是世界罕见的物种基因库,华中地区的气候调节器,国际山岳型生态旅游目的地,稀缺经济资源的富集区和古老文化的集中保存地,一直以来以“野人”之谜而充满神秘色彩,同时也以风光神奇、民风淳朴而吸引国内外游客,神秘的神农架也是安全的和谐的神农架。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荐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被《环球游报》及海外驻华使节和驻华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之一,是中国十大民族文化旅游区之一。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国际标准滑雪场,占地75亩,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赛道,全长300米,拥有国际专业滑雪设备及教练。神农架雪期从本年十二月直至次年三月,雪期长、雪质好,被誉为“南国滑雪胜地”。

  这场以“天然神农架 四季美如画”为主题的大型推介活动由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神农架旅游集团、东星航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王海涛、中国东星集团总裁兰世立亲临会场。深圳、东莞、惠州等地近百家旅游企业出席了此次推介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业内权威人士称,这次推介会采取“景区+旅行社+航空公司”的模式,共同打造神农架冬季滑雪旅游精品线路,这在国内属首创,必将对现有国内旅游推介模式产生强大冲击力。

  会上,神农架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多家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广东省的冬季滑雪产品一直是以日本、韩国及东三省北方滑雪场为主,价格不菲,而且旅途劳顿。针对这种市场现状,据神农架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神农架旅游集团为深圳市民精心设计了“神农架探秘双飞五日游”和“神农架滑雪、神秘钟祥双飞六日游”两条精品双飞线路,产品不仅拥有价格优势,且含金量高,看点颇多。深圳游客可以在“华中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中国南方旅游滑雪场”尽情滑雪,前往神农坛祭拜华夏师祖炎帝神农氏,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宝金丝猴近距离接触。还可登上燕子垭一览“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神农架冬日风光。同时还可以前往拥有“帝王之乡”美誉的神秘钟祥,领略“亚洲第一溶洞”黄仙洞的鬼斧神工,探访“世界文化遗产”明显陵的奥秘。

  神农架的滑雪产品在推介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深圳市民的热捧,成为了冬季旅游产品的“宠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