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推出看改革开放新变化旅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 2008年12月06日19:45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和宣传广西成立5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充分宣传和展示广西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国内外游客通过旅游了解到广西社会经济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促进广西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广西区旅游局近日特别推出了8条感受广西变化的旅游线路。

  这8条线路是:

  线路一:八桂都市游

  桂林——柳州——南宁——北海等

  线路二:山水文化体验游

  桂林——兴安——资源——阳朔——贺州等

  线路三:边关探秘游

  南宁——凭祥——龙州——大新——靖西——那坡

  线路四:北部湾休闲跨国游

  北海——钦州——防城港——下龙(越南)

  线路五:民族风情游

  柳州——金秀——融水——三江——龙胜等

  线路六:长寿养生游

  南宁——巴马——凤山等

  线路七:祈福感恩游

  梧州——贵港——玉林等

  线路八:红色之旅游

  崇左——百色——河池——桂林。

  这8条旅游线路,围绕广西的城市建设、历史文化、民族和睦等主题精心设计参观体验线路,既包括众所周知的城市新貌、山水风光、名胜古迹、民俗风情,又着重突出各地区的特色,充分展示广西成立50年以来,广西各地的发展成果。

  游客通过游这8条旅游线路,可以充分领略广西自治区成立5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八桂城乡的新面貌和新气象。例如游客通过对三江、金秀、龙胜和南丹等少数民族地区的旅游,能耳闻目睹广西各民族在党的领导下,民族大家庭和睦相处,生活蒸蒸日上。通过对桂林、柳州、南宁、北海等都市旅游,可以感受到广西各城市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广西交通基础设施的极大改变。此外,游客还可以通过柳州的工业旅游,感受广西工业产业的发展历程。通过游揽两江四湖------乐满地休闲世界/世外桃源/阳朔西街等,感受桂林作为世界旅游城市的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