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将建生态旅游路串起观光景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邯郸市 | | 2008年11月24日09:02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局了解到,该市准备建设一条长155.5公里的高等级公路,将分散在境内中西部地区的十多处文物景观和生态景观串起来,方便游客观光。

  目前,邯郸市众多景点之间并没有便捷公路,游客游玩一处景点后常常需要从原路返回,绕到大路上再去另一处景点,十分不便。有的景点即使通了公路,却常有“卡脖子”段,部分路段狭窄不平,汽车难以通行。比如,“黄粱梦”和“古石龙”都是邯郸市著名的旅游景点,两景点间土路直线距离不足10公里,骑摩托车走土路只要20分钟,如果开车绕行到309国道到“古石龙”,则需将近40分钟。

  为方便旅客,用公路串起颗颗“明珠”,邯郸市交通局最近谋划7个高等级公路改建项目,公路总长155.5公里,估算总投资42250万元,计划到2011年前全部建成。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邯郸市

邯郸市地势自西向东呈阶梯状下降,高差悬殊,地貌类型复杂多样。以京广铁路为界,西部为中、低山丘陵地貌,东部为华北平原。海拔最高1898.7米,最低32.7米,相对高差1866米,总坡降为11.8‰。全市自西向东大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