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将举办第十届漓江渔火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阳朔世外桃源 | 红网 | 2008年11月21日09:17

  记者从广西旅游部门了解到,桂林市阳朔县将于11月23日到29日举办第十届漓江渔火节暨第六届金桔交易会。

  阳朔县于1999年举办首届漓江渔火节,从2003年起每年的渔火节期间同时举行金桔交易会。据介绍,这次的漓江渔火节将举行一系列“农”味十足的活动,首次将渔火节开幕式搬进山区农村——白沙镇蕉芭林观音山,计划在开幕式上表彰全县金桔种植销售“十佳”,体现阳朔金桔果农通过种植金桔过上火红日子。渔火节期间还将推出“白沙—古板—蕉芭林—县城”金桔生态景区线路,让中外游客游览满山遍野的金桔世界,感受金桔海洋里新农村的风采。

  阳朔建县始于隋开皇十年,县城距桂林市路65公里,漓江流经县内的63公里河段是漓江风光最精萃部分。在阳朔全县范围内,遍布着奇山秀水、美石异洞构成的自然景观,由各类传统文化遗迹构成的民俗景观,融合成了一道天下独有的立体风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阳朔世外桃源

在桂林山水王国中,在离都市最近的地方,就有一个“世外桃源”。沿桂阳公路北上,距阳朔仅十几分钟车程,就到了“世外桃源”。她像一位朴素的村姑静静伫立在城市边上,不张扬也不造作,一派天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