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纳斯新推出五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红网 | 2008年11月21日08:06

    有“人间净土”美誉的新疆喀纳斯景区,今冬新推出五条精品线路,以期打造品牌,带动“冷”季观光旅游。

  据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介绍,新推出的五条旅游精品线路包括:一是布尔津县城区一日游。游客可以欣赏到额尔齐斯河河谷雾凇林带、中俄通商码头旧址、冰上城堡五彩滩、融合风情园,感受俄罗斯情调,体验溜冰、滑雪、冰雕、雪雕、堆雪人等运动;二是布尔津河河谷风光两日游。游客可以观看野生动物、摄影,亲身体验冰雪运动等。三是布尔津县——禾木五日游。游客可以乘坐马拉爬犁、骑马、溜冰、滑雪、射箭、摄影,到哈萨克族、图瓦人家中做客;四是布尔津县——喀纳斯六日游。游客可以乘坐马拉爬犁,溜冰、骑马、滑雪、射箭、摄影,到哈萨克族、图瓦人家中做客等;五是布尔津县——喀纳斯——铁热克提——布尔津七日游。游客可以乘坐马拉爬犁、骑马以及滑雪、射箭、摄影,到图瓦人家做客等。

  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深山中的高山湖泊,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而神秘的地方”,巍峨的雪山、湛蓝的湖水、静谧的原始森林,以及传说中的“湖怪”,令中外许多游客为之神往。因地处北纬48度到49度的高纬度地区,这里属寒温带的高寒山区,冬季长达7个月,极端最低气温为零下37摄氏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