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市媒体记者感叹云台山速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台山 | 大河网 微博 | 2008年11月18日10:08

  14日下午,由北京、广东、陕西三省市15家媒体代表近30人组成的印象河南·省外媒体中原行采访团莅临焦作市,对该市工业、农业、旅游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

  采访团在焦作期间,先后深入多氟多公司,云台山风景区,武陟县西陶镇西滑封村,温县赵堡镇陈家沟村、番田镇东口村进行实地采访。

  媒体记者在采访过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后,大为感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由名不见经传而一跃成为国内外知名景区,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此外,焦作的农业技术开发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值得其他地方借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云台山 Yuntai Mountain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地区经过了25亿年以上的沧桑巨变,其间经过了无数次的裂山断海、风侵水蚀才形成了今天让人叹为观止的灵山秀水。在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