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濮阳获称“中国最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濮阳市 | 大河网 微博 | 2008年11月14日09:23

  在刚刚闭幕的“2008中国文化生态旅游高峰论坛会”上,我省许昌市、濮阳市凭借良好的文化、历史、生态、旅游等双双获得“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中国生态学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和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旅游文化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举办。

  许昌“以生态承载旅游,以旅游激活生态”,重视生态是其获得此称号的一个重要原因。濮阳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濮阳发掘的仰韶文化时期的蚌砌龙虎图案,被考古界誉为“中华第一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濮阳市

濮阳古称帝丘,据传五帝之一的颛顼曾以此为都,故有帝都之誉。濮中华第一龙阳之名始于战国时期,因位于濮水(黄河与济水的支流,后因黄河泛滥淤没)之阳而得名,是中国古代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