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游崂山体验青岛魅力 当地旅游局推五条路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崂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10月03日15:17

  为充分利用啤酒节节庆效应所带来的巨大客流量,记者日前从崂山区旅游局获悉,为了方便游客体验青岛独特的魅力与激情,有关部门推出了五条游崂山精品路线。

  线路一:为奥运庆功,太清道家、山海风情游。线路为:啤酒城—八水河—上清宫—明霞洞—太清宫。游览约3个小时。

  线路二:狂欢啤酒城,北九水山水游。线路为:啤酒城—外一水—外九水(内一水)—内四水—蔚竹庵—观景台—潮音瀑—内一水。游览约7个小时。

  线路三:品国际啤酒,览巨峰枫叶情。线路为:啤酒城—大河东停车场—巨峰车行路—巨峰索道—自然碑—巨峰环行线,游览约7个小时。

  线路四:佛教文化之旅。线路为:华严寺观音广场(法显雕像)—山门—莲花路—塔院—华严寺—鱼鼓石—那罗延窟,游览约2个小时。

  线路五:仰口山海游,嘉年华狂欢游。线路为:仰口湾—太平宫—觅天洞—天苑山顶—啤酒节。游览约4个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崂山 LaoShan

崂山区位于青岛市区东部,与老市区相邻,东南濒临黄海,崂山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最高峰崂顶海拔1133米。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山海相连,山光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