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金周将调整漓江游船开航时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新华网 | 2008年09月26日08:07

  记者25日从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了解到,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为避开车流高峰,减少游客拥堵,漓江游船开航时间将有所调整。

  据介绍,“十一”期间漓江游船的开航时间具体调整为,9月30日至10月3日,客流量较大的磨盘山—阳朔航线由原来的8时40分、9时40分两次开航调整为8时20分、9时20分、10时20分三个时段开航;竹江—阳朔航线除9时、9时30分发船外,还将根据当日游客情况在10时或10时30分增开一轮。阳朔—杨堤航线的普通空调船的开航时间由9时30分调整为12时30分,豪华空调船则于13时发船。

  客流量压力相对较小的航线开航时间暂不调整。磨盘山—冠岩—阳朔航线每日8时20分开航;阳朔水上游每日9时30分、14时30分开航。

  此外,7天的黄金周中,9月29日、10月4日和5日的各航线开航时间不作调整。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