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旅游名城阿尔山机场开始建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 大河网 微博 | 2008年09月18日09:17

  近日,伴随着机械的阵阵轰鸣声,塞外旅游名城阿尔山机场建设工程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美丽的塞外边城阿尔山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境内,这里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自然景观奇特,保持着良好的原生态环境。阿尔山的温泉冰雪、火山遗迹、森林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对游客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但多年来,交通不便极大地制约了阿尔山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因为没有机场,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只能乘坐火车或汽车进入阿尔山境内。

  据悉,阿尔山机场占地2130亩,跑道长2400米,宽45米,为国内小型旅游支线机场,最大可以起降波音737型至800型飞机,总投资2.78亿元,工期为19个月,预计2010年4月完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莽莽苍苍,碧波万顷,起伏的山峦涌翠竟秀。在这绿色的海洋里镶嵌着一颗闪亮的明珠——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是2000年2月22日经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总面积103149公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