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盯上十一大假 新疆旅游升温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2:00  乌鲁木齐在线

  今年中秋首次被列为法定假日,区内旅游再现小高峰。

  市内旅游持续兴旺,节前人民公园一天大概一万人次,中秋三天每天都在近三万人。水上乐园三天共接待了近万人,水上乐园副书记李燕介绍,除了部分本地人外,来疆打工的外来人口比例增大,她们和朋友亲人的结伴来游园,以慰思乡之情。

  二日三日游依然坚挺,休闲游观光游客流上升,前往五彩湾泡温泉游客三天达到600人,盐湖城景区三天达到500多人次,与节前相比都有10%的提高。

  那拉提景区三天接待1500人左右,天池9月13日接待3300人次,三日接待愈万人,喀纳斯景区三天达到6000人次,吐鲁番每天达到4000人次,吐鲁番统一营销服务公司总经理马新涛说:“中秋小假给吐鲁番增添了20%的客流。”

  “赏荷塘月色,到杜氏旅游”、“邀边关明月,品交河神韵”等为中秋增添了不少浪漫气息,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目前,游客已经盯上了十一大假,木垒胡杨林景区销售经理翁泽民表示:“从中秋到十一大假期间的房间都已经快预定完了,预计十一七天又是一个旅游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