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规划专家指点开封市黄河生态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封市 | 大河网 微博 | 2008年09月17日10:17

  “这么好的地理位置、这么好的生态条件,如果开发不好,实在可惜了!”9月8日,开封市金明区水稻乡孙庄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法国旅游规划专家丹尼尔·吉诺先生来到开封市黄河生态旅游示范园区进行实地考察。他一边用相机拍照,一边通过翻译向当地负责人详细询问这里的地理情况、各类资源分布及历史传统情况。

  据介绍,金明区水稻乡位于开封市黄河生态旅游示范园区的中心位置,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有众多的传说和历史故事,风光秀丽,景色如画,以“悬河楼”为重点工程的生态旅游景点即将开发建设。据了解,丹尼尔·吉诺先生曾在法国、以色列、马达加斯加、加拿大、摩洛哥等国专门从事旅游发展管理工作,这次专程来到开封,将对孙庄村进行为期10天的调研,之后向当地政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相应的规划,力争将开封市黄河生态旅游示范园区打造成知名的“绿色园区”,让孙庄村成为绿色生态旅游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封市 KaiFeng

开封是中原地区黄河沿线重要的旅游城市,2001年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使开封享有七朝都会、文化名城、大宋故都、菊城之盛名。遍布市县的名胜古迹,依稀可寻的古城风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