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暨展示展销闭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2:20  乌鲁木齐在线

  为期3天的新疆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暨展示展销活动9月9日在哈巴河落下帷幕,有45件作品获奖。

  本次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暨展销活动已是第四届,全疆15个地州市派出350人参加,参赛参展作品(商品)有676种10070件,近万人参观交易。与前几届相比,这次参展的作品(商品)类型多、数量大、品质高,多半是新开发的,基本具备“五性三风”(纪念性、创新性、实用性、便携性与艺术性,中国风格、新疆风格和民族风格)。

  为学习全疆各地发展旅游纪念品的经验和做法,阿勒泰地区妇联组织了7个县市的160多名哈萨克族妇女前来观摩,并带来作品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