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将举办首届冰雪旅游节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28  大江网

  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旅游局提供的信息,呼和浩特市今年将举办首届冰雪旅游节。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举办首届冰雪旅游节的目的,是为了延长呼和浩特旅游季节,增添旅游项目的新看点和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需求。

  为了使首届冰雪旅游节办得特色鲜明、主题明确、观赏性与娱乐性并重,并且能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呼和浩特首届冰雪旅游节组委会最近通过媒体等渠道向社会公开征集冰雪旅游节活动方案,欢迎全国各界有识之士、广告公司、策划公司共同为冰雪旅游节活动等涉及冰雪旅游的产品和项目出谋划策。据介绍,有意者可以可以拨打电话0471—4609242进行咨询;方案一经中标,呼和浩特首届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将给予表彰与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