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旅游贴士:两园合一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9:21  新浪旅游

    锦绣中华和中国民俗文化村是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辖下的两大景区,为方便游客游览和管理,已于2003年元旦两园合一,只需一张门票即可观赏两园。本景点是是来深圳旅游必玩的旅游景点,它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是全世界最大的现代中国文化主题公园,被国家旅游局誉为开主题公园先河之作。

  锦绣中华微缩景区是绿的世界、花的世界、美的世界,更是中国的历史之窗、文化之窗、旅游之窗。五一、十一、暑假、春节,每年锦绣中华和中国民俗文化村两景区都将推出一系列大型节庆活动,七八月间举行的傣族“泼水节”成为中外游客最喜爱的参与活动。风情万种的民族特色、热闹吉祥的节日氛围、浓郁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景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纵览五千年文化,荟萃八万里风情”,中国民俗文化村内含21个我国少数民族的24个村寨,按1:1比例建成,有“中国民俗博物馆”之称,民俗文化村荟萃了中国各地的民族服饰、民族风味、民族建筑及民间艺术风情。景区的民族风情表演独具魅力,激情参与项目惊险刺激;大型表演《一代天骄》、《东方霓裳》、《龙凤舞中华》带给人震撼之余,同时也让人得到艺术享受。

  锦绣中华微缩景区、中国民俗文化村两大主题公园是深圳的两颗璀璨的明珠。两景区开创了中国主题公园之先河,名声享誉海内外,现已接待中外游客5000多万人次,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国际知名人士数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