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神秘岛主题传说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8:05  新浪旅游


神秘塔

神秘塔

   浩瀚的海洋,有无数的精灵。五大善灵被黑暗之神派去守护连接海洋和陆地唯一出口――温泉口。他们将神力附在温泉中,暗中帮助疾苦的人类。人们渐渐到温泉取水,并发现了温泉水的神奇力量。为了方便远方的人们,在温泉附近修建了灯塔。塔格诺发现了善灵帮助人类,要惩罚善灵们;在惩罚前,允许他们提最后的愿望。他们相视一笑,留下躯体,灵魂附在熊熊灯塔,给予人们光明和力量。 
 
    次日,灯塔的底部浮现出五个不同面孔,口中流出五股温暖甘甜的温泉水。人们为了感激善灵,在岛屿的四周恭敬地安放好善灵的石像,并在附近修建了一个大型的度假城。
    今天,善灵们气息和身影依然在这里飘荡。他们在度假城的不同地点关爱地注视着每一个人。
 
  神灵再现
  希莫纳——欢乐女神,所有善灵的领导者和庇护者
  高  善——财富善灵,掌管财富与珍宝的海洋善灵
  捷  林——勇气善灵,掌管力量与勇气的海洋善灵
  萨巴斯——幸运善灵,掌管幸运与机遇的海洋善灵
  银  珊——青春善灵,掌管年轻与活力的海洋善灵
  柔  斯——爱情善灵,掌管爱情与浪漫的海洋善灵
  塔格诺——魔鬼统帅,黑暗世界邪恶与绝望的恶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