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优惠:全家出行小孩免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42  新浪旅游

  全家出行小孩免费,新加坡旅游优惠持续升温,最高优惠金额高达11880元由新加坡休闲旅游专家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四川康辉国际旅行社和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联合新加坡旅游局推出的“全家出行,小孩免费”暑期亲子促销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有别以往,本次活动的“小孩免费”不仅仅是小孩的景点门票免费,而是只要消费者购买两个成人配套,小孩就可以免费享受和大人一样的配套。

  其中以三人即可成行的新加坡一地4日游以及新加坡+丽星邮轮8日亲子游最受消费者欢迎。

  消费者购买新加坡一地4日游家庭套餐,不仅仅可以享受到三人成行的轻松,而且新加坡休闲旅游专家还专门将新加坡圣陶沙岛,新加坡动物园,新加坡民族风情游以及新加坡海陆空大巡游溶入到家庭套餐之中,全家人在享受温馨家庭时间的同时,还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新加坡精彩刺激的夏日乐趣。新加坡+丽星邮轮8日游最高优惠金额更是高达11880元。

  特色景点推荐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是全球最大的观景轮,建筑高度高达165米,为乘客提供壮丽的本地全景。在观景轮上,无论是邻近的滨海湾还是远处的邻国景致,一一尽收眼底。

  新加坡海陆空大巡游——

  在新加坡,既能观赏新加坡风景又能当代步工具的最好选择,坐上那些在路上走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大家伙,可以好好享受一番巡游、鸟瞰的味道。二战水路两栖战车改造的鸭子船,飞到超过40层楼高的氦气球以及路线覆盖新加坡大部分景点和购物商场的Hippo敞篷巴士,绝对是全家人全方位巡游新加坡的最佳选择。

  新加坡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是一间开放式动物园,拥有240种、共2,000只动物,游客们可以看到动物在各自的自然生活环境中的生活。全家将登上电车纵览动物园全景,然后到露天剧场观看动物表演。

  新加坡民族风情游——

  新加坡各民族文化区展现了它丰富的历史遗产及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特征。牛车水、甘榜格南和小印度是游览者透视新加坡的“放大镜”。各文化区能让全家人进一步了解新加坡各种族的宗教信仰、文化、建筑特色和饮食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