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57  新浪旅游

 

  介 绍

  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别名“双子星大厦”,建成于1997年,是当今世界最高的独立塔楼,也是新吉隆坡的象征。大厦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美芝律,高88层、452米,一对一模一样大厦并肩耸立,中间有栈桥相连,涉及灵感来自于伊斯兰教教义。

  不论是世界第一的名声还是在“惊天陷阱”中的出色表现,都留在人们的心里。双塔所带来的平衡和稳重值得称道的。登上双塔大楼,整个吉隆坡市秀丽风光尽收眼底。尤其是在晚上灯光璀璨的时候,景色尤为壮美,而连接星空的感觉有一些似梦似幻。

  交 通

  石油双塔位于吉隆坡金三角商业区以北,Jl Ampang街和Jl P Ramlee街交界处。乘Putra线轻轨可直达底层,非常方便。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免费,但限制人数,需提前领票,票上注明进场时间。每天早上八点半开始领票,一般到中午票就发完了。

  参观时间:9:00-17:00,每15分钟放一批人进去,并配备一名导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