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兰卡威自行车赛落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7  新浪旅游

  经过9站比赛,2008年环兰卡威自行车赛于17日结束。来自塞拉门提车队的摩尔多瓦选手伊瓦诺夫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象征亚洲第一的蓝衫被日本选手福岛晋一夺得。

  纵观9站比赛,由于自行车运动在中国尚处冷门,加上缺少自己的自行车洲际队伍,中国选手与欧美一流选手仍然存有差距。不过本次比赛中的两位中国选手亦有收获,除了黑龙江小将邢彦东夺得第三站第三名后,另一位名将李富玉(左图前)在第八站也创造了夺得全部三个冲刺点第一的佳绩,并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领骑位置。

  这些成绩对于中国选手而言,可以说已经取得很大突破。尤其为李富玉的奥运备战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重要的是:“这次已经有了一次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赛后李富玉对记者这样表示。不过,对于中国自行车运动的未来,他显得非常乐观:“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