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沙漠旅游景区进入旅游旺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丹吉林沙漠 | 新华网 | 2008年08月25日01:06

  8月份以来,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巴丹吉林沙漠的游客络绎不绝,每天至少有10余辆旅游越野车满载着兴致勃勃的游客驶入。

  巴丹吉林沙漠具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沙漠”之称,并连续三届成功举办巴丹吉林沙漠文化旅游节。阿拉善国家沙漠地质公园的建成,使巴丹吉林沙漠的美名进一步唱响国内外。2008东方马拉松越野赛巴丹吉林赛段实况在全球转播后,进一步加深了世界各国友人对这片神秘土地的向往之情,他们纷纷赶来体验这片由“奇峰、鸣沙、湖泊、古庙、神泉”构成的神奇大漠。

  据预测,巴丹吉林沙漠旅游热将持续到10月底,特别是在9月底至10月初期间,游客将达到300多人次/天。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丹吉林沙漠

中国第三大沙漠,在内蒙古西部,雅布赖山以西,北山以北,弱水以东。位于北纬39°30'~42°,东经98°30'~104°,面积约4.43万平方公里。地处阿拉善荒漠中心,气候干旱,流动沙丘占全部沙漠面积的83%。中部有密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