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啤酒节黄龙溪开幕 免费饮啤酒现场观火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龙溪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09:01

  啤酒、美食、摇滚……在古朴而优雅的黄龙溪古镇边,河风拂面、美酒飘香,丰富的美食诱惑市民的味蕾,激情的旋律拨动历史的脉搏——昨晚,在黄龙溪钟老鸭啤酒广场,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会展办、双流县人民政府承办,双流县旅游局、双流县商务局、黄龙溪镇人民政府、双流县黄龙溪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为执行单位的“2008成都啤酒节暨黄龙溪火龙之夜”拉开序幕,黄龙溪本土的火龙表演、川剧变脸吐火、群体武术以及奥运歌曲、抗震救灾歌曲的演唱等节目,掀起活动的一个个高潮。

  在锦江与鹿溪河交汇的黄龙溪水码头旁、能够容纳1500人同时开怀畅饮的榕树滩钟老鸭雪花啤酒广场上,游客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开怀畅饮,尽情享受锦江的河风和一流的餐饮服务。啤酒与美食是本次活动当然的主角——从8月8日起,一个月之内,每天晚上在黄龙溪古镇榕树滩钟老鸭雪花啤酒广场消夏的游客,都可以不限量免费畅饮雪花纯生鲜扎啤酒;8月19日-22日,每晚都有名闻遐迩的黄龙溪火龙表演,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甚至亲身感受;在摇滚音乐的激情氛围中,还可以欣赏露天电影的光影魅力。不仅如此,每晚还将陆续推出奥运歌曲联唱、抗震救灾歌曲表演、川剧绝技表演、杂技表演、武术表演等系列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

  黄龙溪镇党委书记、黄龙溪景区管委会主任游世珍透露,在“2008成都啤酒节暨黄龙溪火龙之夜”的各项美食活动进行的同时,9月,“2008黄龙溪国际美食节”又将隆重登场,届时,中国传统美食、天府地方美食、古镇特色美食将一起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可以说,2008成都啤酒节暨黄龙溪火龙之夜是对黄龙溪美食旅游以及火龙节等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品牌价值的提升,更为“黄龙溪国际美食节”拉开帷幕,以饮食演绎文化、以美味品尝快乐的千年古镇黄龙溪将弥漫更加温馨的生活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龙溪

出成都东门沿成仁公路(成都—仁寿)向东南方向行进约40千米处,便是近几年被影视界人士和旅游者看好的新辟旅游景点——黄龙溪。黄龙溪东临府河(锦江)、北靠牧马山,是成都通往乐山的水路要冲,也是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