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文君总决赛16日将在邛崃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邛崃天台山 | | 2008年08月15日09:25

  本周末,邛崃的平乐古镇风情园里,一出由16位绝色佳丽倾情演绎的好戏将隆重上映——08成都(邛崃)南方丝路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南丝路旅游代言人·‘当代文君’选拔决赛”将于8月16日隆重举行。经过前期比赛的层层筛选,今次脱颖而出的16位“文君”候选人进行最后的“当代文君”头衔角逐,争夺南方丝路旅游形象代言人的殊荣。

  本次文君大赛,主办方邛崃和文旅集团可谓将邛崃的“文君文化”发扬光大。15日举办的文君文化论坛,由巴蜀鬼才魏明伦先生主讲,更有省历史学会会长谭继和、西南民族大学教授祁和辉等知名专家参与以及相如文化研究会、薛涛文化研究会、东坡诗社,以及由省川剧院大型川剧《卓文君》主创人员等资深人士的加入。而16日晚将举行的“当代文君决赛”最终评选,将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为了增强此次评选的影响力与参与性,主办方与搜狐旅游频道合作,推出了南方丝路文化旅游节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网页,点击次数超过600万次。此外,16位佳丽在复赛中的风采和选手介绍等也都在网上等待网友们在线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文君”。逾43万次的投票,更令本次评选活动万众瞩目,人气高涨。16位才貌双全的当代才女,谁才是真正的“文君”?在以香港演艺明星林聪为评委的挑剔眼光中,在“爱情之城”——邛崃的平乐古镇这个决胜之地,一切悬念将在周末揭晓。

  在16日晚的评选现场,伴着“春江花月夜”的演奏,“文君们”将依次进行个人才艺表演。乐器、歌舞、情景剧等演出环节都充分考量当代才女的综合素质,选手还将身着有地方特色的服装走秀,展示“当代文君”的动人身姿。经过诸多环节考量并综合网上投票的结果,当晚平乐古镇大赛现场将决出冠、亚、季军,成为邛崃情人节“当代文君小姐”,并签约成为邛崃旅游形象大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邛崃天台山

邛崃天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文君故里"四川省邛崃市西南端,属邛崃山脉,距成都110公里,距邛崃45公里,景区面积达192平方公里,主峰玉霄峰海拔1812米。天台山为国内罕见的箱状向斜山地,丹霞地貌变化丰富,山体由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