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4A级景区天塔湖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塔湖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5日10:54

  

天塔湖风景区

天塔湖风景区

    景区介绍:

  天塔湖风景区位于天津市区西南部的聂公桥畔,东邻紫金山路;西接龙潭浮翠水上公园;北靠市区内八里台立交桥;南连卫津南路立交桥,交通便利。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师范大学等高等学府及水晶宫、喜来登等多家涉外宾馆环踞周围 。西南方向一公里处为2008年北京奥运天津主场馆,使得这里的人文环境优雅别致。是以天津广播电视塔为主体的新旅游景点。

  景区亮点:

  水中之塔

  天津广播电视塔,取其首尾二字,所以简称“天塔”。塔身高415.2居当今亚洲之冠,跻世界高塔之林。它于1991年建成,耸立于碧波与云霄之间,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其势如剑倚天,享有“天塔旋云”之美称。为世界第四、亚洲第二高塔。天塔四面环水,碧波绿水,雄伟的天塔耸立期间,天塔总高度415.2米,水榭亭阁式的塔座上,三层跌水倒挂珠帘,水中涌泉撒花扬珠,配以刚柔相济、硕长挺拔的塔身,被游人称为“空中楼阁”的飞碟型塔楼,这一切相得益彰,使天塔宛若一位临波出浴的仙子。

  收费标准:

  门票:50元,学生和老年人凭学生证或老年证在特定时期内可优惠。

  开放时间:

  8:00-21:30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市内有8、16、94、658、677、632、161、859、858路公交车可以抵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塔湖风景区

天塔湖风景区以天津广播电视塔为主要景观,景区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聂公桥南、紫金山路与津溜公路汇合处。广播电视塔简称“天塔”,塔高415.2,于1991年建成,现为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天塔占地35万平方米,..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