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4A级景区察布查尔县锡伯民俗风情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犁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5:06
察布查尔县锡伯民俗风情园

察布查尔县锡伯民俗风情园

  景区介绍:

  锡伯民俗风情园坐落于察布查尔县孙扎齐牛录乡境内,占地面积49460平方米,是集民族风情、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发展旅游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旅游区。

  风情园有六大景点,一是造型突出的锡伯族建筑,宏伟壮观,气势震撼人心,正对大门屹立着锡伯族人民崇敬的英雄——图伯特全身雕塑。二是展示锡伯族西迁史、屯垦戍边史民族史三史合一的博物馆。三是射箭厅可做为游客参与射箭表演的场所,也可做为查库尔、摔跤等比赛及训练场地。四是集品茶、休闲娱乐、观景为一体的茶楼,您可以欣赏到具有浓郁的锡伯特色的歌舞。五是举办活动的舞台。六是沿用清式建筑风格的综合文化市场,在此形成一条以餐饮、旅游纪念品出售为主的锡伯民俗文化一条街。

  景区亮点:

  大门景区:大门的造型突出锡伯族建筑风格,配以锡伯族射箭和舞蹈浮雕图案,有极大的观赏及收藏价值。城墙造型仿古长城样式,游客在这一景区可登高一览风情园总貌。

  收费标准:

  门票:20元

  开放时间:

  全天

  位  置: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察布查尔县孙扎齐牛录乡境内。

  交通概况:

  市内交通:景区距伊宁市15公里,在伊宁长途车站随时有发往察布查尔的班车。

  最佳出游时间:

  伊犁州地处中亚内陆腹地,属温带大陆性气候,相对于新疆整个气候来说,伊犁气候温和,雨量丰沛,年平均气温8℃左右,最佳出游时间为7-9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犁州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的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州首府为伊宁市。伊犁生活着13个主要民族,其中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占了大部分。伊犁在干旱的新疆是一块气候特征较为独特的区域,这里雨水相对充沛、天气温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