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4A级景区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金茂大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7月31日14:19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介 绍

  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黄金地段的金茂大厦,与著名的外滩风景区隔江相望,共88层,地下3层,裙房6层,高420.5米,是目前世界第四、中国第二高楼,堪称上海的一座标志性建筑。曾荣获新中国50年上海经典建筑金奖第一名、第20届国际建筑师大会艺术创作成就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

  大厦里有办公楼、金茂凯悦大酒店、观光厅等等。金茂大厦第88层观光厅,高度为340.1米,面积为152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高、最大的观光厅,被记录入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也是全国首批4A旅游景点。

  堪称为“时光穿梭机”的两台每秒运行9.1米的直达电梯,是直升机爬升速度2倍,只需45秒就可以将游客从地下一层送到88层观光厅,令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锋速体验。

  观光厅内玻璃幕墙视野开阔,凭栏远眺,黄浦江两岸的都市风光以及长江口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还可以在观光厅内俯视金茂凯悦大酒店的中庭,这个中庭建筑被建筑师称为“时空隧道”。

  观光厅还设有中国最高的“空中邮局”,在这里寄一张明信片给朋友或自己,是一份不错的纪念。

  地址:浦东世纪大道88号。

  电话:021-50475101

  餐 饮/住 宿/购 物

  在观光厅进出口处的地下一层,可以品尝到不同风味、价廉物美的快餐小吃。在裙房的三至六层不但可以观赏独特的建筑,还可以选购各式纪念品。

  交 通

  地铁二号线、公交81、82、574、581、870、871、872路、隧道三、四、五、六线。

  门 票/开 放 时 间

  8:00—22:00

  (88层观光厅)70元,儿童35元,学生凭学生证60元,70岁以上老人凭证60元。

  邻近景点

  东方明珠 钦赐仰殿 世纪广场 川沙古城墙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东方艺术中心

  国际会议中心 三甲港海滨乐园 上海科技馆 华夏旅游文化区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 浦东高桥滨江森林公园

  世纪公园 滨江大道 黄炎培故居 上海海洋水族馆 磁悬浮列车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潮音庵 陆家嘴中心绿地 鹤鸣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金茂大厦

金茂大厦被誉为中华第一高楼的上海金茂大厦,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与著名的外滩风景区隔江相望。金茂大厦由美国芝加哥SOM建筑事务所设计,集中华五千年宝塔建筑之大成,融汇当代世界建筑新技术,建造周期历时五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