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等国内19个地区实施两次安检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28  新浪旅游

  广州出发旅游团暂未受到影响 回程需提前安检

  南方网讯 20日起,北京、上海、杭州、新疆等19个地区的机场,实施两次安检,乘坐国内航班需提前3小时到达,出境提前4小时,足足比以往提前了1个小时。省内各大旅行社旅游团队在经过昨天的实践之后表示,两次安检主要针对省外的知名旅游地,不包含广州新白云机场,因此,对广东旅游团的出发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但返回时则需比以前多提前1个小时到达相应旅游地机场。

  国家民航局规定,20日起,北京首都、上海虹桥、上海浦东、青岛、天津、沈阳、秦皇岛、石家庄、太原、济南、杭州、南京、合肥、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大连、新疆、西藏等19个地区的机场,实施两次安检,进入候机楼的旅客、接送客、工作人员,都要在第一道门——候机楼入口处接受安检,旅客领登机牌后,再第二次安检,进入隔离区。各机场提醒旅客尽量提早到达机场,乘坐国内航班,需提前3个小时到达,出境旅客要提前4个小时。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奥运的临近,机场安检显得越发严谨。虽然广州新白云机场暂时没有实施两次安检,但安检时间明显延长了,检查过程也更为仔细了。虽然两次安检政策的实施,对广东旅游团的出发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但从上述19个地区返回的旅游团则需相应地比以前多提前1个小时到达当地机场,即提前3小时到达。一般来说,国内旅游团队以往只需提前2个小时抵达机场,办理登机牌和托运手续,然后进行安检,进入候机室即可;由于现在增多了一重安检,国内旅游团队必须提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出境则提前4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