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彦蓉:恢复重建要整合力量调动资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54  中国旅游报四川记者站

  四川省副省长日前来到四川省旅游局,看望干部职工,听取灾后旅游业重建规划编制和恢复旅游市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旅游系统抗震救灾工作和下一步旅游业恢复重建工作提出意见。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汇报了灾后旅游业恢复重建规划编制和旅游市场启动恢复的工作开展情况,规划编制组专家详细介绍了重建规划的有关内容。省旅游局领导,参与重建规划编制的专家,局机关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彦蓉首先对全省旅游系统在此次抗震救灾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是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队伍。灾情发生后,广大干部群众迅速开展救援行动,积极主动疏散游客,将游客的伤亡损失降低到最小。在游客救助的过程中,旅游系统涌现出了大量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事迹,一定要大力宣传,倡导全行业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5.12”汶川地震对四川省旅游业局部地区造成了重创,与省内其他产业相比,损失较大。对灾后旅游业恢复重建工作,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国务院颁布的灾后重建条例,充分运用条例规定做好恢复重建规划工作;二是要整合一切可整合的力量,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不断完善规划;三是要加紧研究政策,不遗漏任何有关旅游的优惠政策;四是要尽快将旅游重建规划转化为项目,争取纳入18个对口支援省市的直接援助资金盘子。她希望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四川旅游恢复重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四川旅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