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冻”感十足(组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55  新浪旅游

  转自:金羊网—新快报

  年味特色:酷感

  “味”力指数:★★★

  出行风向标

  北纬53.5度的高纬度地带让漠河常年寒冷如冬,作为中国最北部的边陲小城,感受零下50℃的冰天雪地历来是背包客的最爱。考虑到今年春运票价紧张且高企,大家最好提早购票。

${长标题}

驴拉雪橇

${长标题}

堆雪狗

  漠河的“北中之北”就是漠河乡人民政府所在地:北极村。去北极村的理由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位置:鸡冠顶上的一颗明珠。

  漠河冬季日照时间很短,早上5点半你一起要爬起来看日出,不然多睡两三小时就变成看日落了。

  在北极村,随便一个地方都可以说是中国最北端的:“最北的人家”、“最北的哨所”、“最北的小学”、“最北的乡政府”……还有“最北的厕所”。来这里的人不能免俗地都走进“中国最北端的邮局”,买张明信片,盖上最北端的邮戳,留作纪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