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建伟--上海绿地万豪酒店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7日16:47

  缪建伟先生拥有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硕士学历,有着23年丰富的酒店管理工作经验,他曾在多个城市的酒店工作过,如纽约,洛杉矶,香港,上海,苏州等,酒店类型分别有会议型酒店,度假型酒店,行政公寓和高端商务酒店。在他任职期间,担任过不同职位,其中包括销售经理,会务总监,驻店经理,和总经理的职位,在各项职能工作中,缪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也为他今后管理酒店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缪总经理长久以来一直秉承万豪集团的文化理念,就是服务我们的同事,服务我们的宾客,服务我们的社区。他经常出现在酒店的各个角落,留意和关心员工的工作情况,他认为只有关爱我们的同事,同事才会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宾客。缪总经理指出,“管理层会定期评估酒店的员工,奖励和表彰一些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客户满意度,我们的服务能让宾客有安全感,并且能使他们享受到愉悦的居住之旅,那才是最让人感到欣慰的。”另外,酒店经常参与社区服务和慈善活动,其中包括微笑行动,仁人家园,饮水思源和根与芽这四项活动,以此来回馈社会,为社会作贡献。

  万豪酒店集团被评为酒店行业中最值得敬仰的企业之一,全球已有超过3000多家万豪酒店, 缪总经理认为每一家万豪酒店都有自己的风格,上海绿地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客人营造出地道的本土特色,为到店的宾客准备一些具有当地色彩的小礼物。除此之外,为宾客提供最舒心最专业的服务,让他们在酒店住得开心。酒店的员工并不仅限于上海本地,还有来自中国其他地区及海外员工,加强前线员工的服务技巧及语言培训能力,以便更好的服务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开业不到一年,以其优异的成绩和客户满意度获得了“2011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以舒适体验,专业服务为宗旨获得了“2011年度最佳客房”两项殊荣。在万豪国际集团中,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也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在全国所有万豪酒店的客户满意度评选中,获得了高分,2011年位居第4位。其次,万豪集团还推出宴会会议满意度调查,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也在该调查中名列前茅。

  这些成就将会为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在业界获得更高的美誉度和酒店知名度,提升酒店综合附加值,也将促进更多商务或休闲旅客入住我们酒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