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华东方--一座地位显赫 久负盛名的经典老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7:28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在一九六三年九月开幕后,随即为业界认定为国际上经典显赫的酒店之一。酒店的设计概念着重展现东方文化,并致力在亚洲区提供高水平的酒店服务。

  位于中环心脏地带,毗邻顶级购物商场、娱乐及文化热点,无论商务或休闲旅客均占尽地理优势。

  酒店的五百零一间套房及客房均配上独特而精致的装潢,并加设多项全新科技设施,处处展露以顾客为重的设计原则。每间客房均可俯看维多利亚港怡人景致及毗邻的城市美景。客房内设麻纱床褥、鹅毛枕头、时尚品牌Hermes或Acqua Di Parma的浴室护理用品,以及先进的科技包括互动娱乐系统、SMART智能型灯光调控系统、平面屏幕电视及宽带高速上网。

  酒店设有十间各具特色的酒吧及餐厅,当中米其林两星法国餐厅Pierre、米芝星级餐厅文华扒房及酒吧、米其林星级餐厅文华厅更享誉全城,分别为食客带来星级名厨Pierre Gagnaire的创意法式美馔、以进步主义烹调的经典扒类菜式及巧手广东菜及点心。

  屡获殊荣的文华水疗中心环境憩静优雅,共占三个楼层,提供一系列让宾客放松身心及恢复活力之疗程。其他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二十四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文华发廊及文华理发店。

  酒店宽敞的场地可举办十二至六百人的活动,大部份房间均可饱览维多利亚港之景致。活动策划人将按照每位宾客的需要,为其提供一系列灵活及富创意的会议及宴会构思。

  酒店为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全资拥有。酒店总经理为苏仲礼。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糅合了当代豪华水平与东方传统,能真正体现尊贵风范。自1963年起,酒店凭借屡获殊荣的个人化贴心服务加上装潢瑰丽的环境,轻易夺取旅客芳心,在车水马龙的大都会内提供绿洲般的宁静体验,令宾客永志难忘。宽敞舒适的客套房更散发着无比的皇者气派,坐拥维多利亚港及香港上空的醉人景色,加上十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充满上海风情的天然水疗中心、传统美容院、理发店、健身设施及阁楼游泳池,令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成为海内外旅客的第二个理想家园。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全球一些最著名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目前,文华东方在二十六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一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间,其中有十八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二家位于美洲及十一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二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