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G ROOM--独一无二的私人宴会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7:08

  The House of Krug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于2006年携手创造全球其中一处最高贵典雅的私人宴会地点-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之库克厅 (Krug Room)。

  库克香槟是自成一格风格独特的顶级香槟,属于有独立见解、不同凡俗的顶尖人士。Krug Room提供的餐饮经验,同样有大胆创新,不同流俗的体验。

  全球四间库克厅均位处最尊贵的地点,位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主厨房的中心位置,每次最多可招待十二位宾客。宾客可于库克厅尽情品尝库克香槟,并配以由酒店行政总厨Uwe Opocensky精心设计的佳肴。

  在库克厅享用晚餐将会带来与别不同的进餐体验。库克厅中设有一张十二人餐桌。宾客们可于库克厅内欣赏厨师们在主厨房为他们准备晚餐。Uwe更会为各宾客亲自介绍及设计每道菜式及精心配搭尊贵的库克香槟系列。香港的库克厅提供法国境外最多款式的库克香槟。

  关于Krug Room

  位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主厨房的一个隐秘位置,库克厅以其尊贵高尚的摄人魅力,让全球宾客于梦寐以求的宴会气氛中,品尝其享誉盛名的香槟及文华东方酒店的精致佳肴。

  由香港著名设计师Marc及 Chantal精心设计的库克厅,荟萃雅致的经典以及创新的意念,令人回味法国兰斯(Reims) Krug地下酒窖的氛围。

  库克厅的地板是取材自供酿制香槟用的橡木,而库克香槟的独特之处是仍于木桶进行发酵。 厨房供应的菜单及信息均以粉笔手写于石板墙壁上,与兰斯的Krug地下酒窖所制造的粉笔甚为相似。特别设计的椅子之造型是模仿酒杯所投下的黑影。

  梦寐以求的进餐体验…

  Uwe于2007年6月加入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不少食评家皆认为他是本港其中一位最优秀的厨师。尽管Uwe负责管理酒店内9间餐厅及酒吧的餐饮工作,库克厅却是他展示厨艺的表演舞台,为食客呈献他用心设计的菜式。

  Uwe曾跟随不少国际星级厨师学习厨艺,如米芝莲三星名厨Alain Ducasse、Anton Mosimann及享誉国际的Ferran Adria等。Uwe依据传统食谱加入创新的意念,创作出一系列崭新的菜肴,并形容自己的烹调方法为“进步主义美食” (progressive gastronomy) 。他曾于驰名国际的西班牙餐厅El Bulli工作,在Ferran Adria熏陶下学习分子料理,对他在菜式的创作及烹调风格上皆影响深远。Uwe善于将传统的经典菜式重新演绎,为宾客带来无穷的惊喜。

  库克厅没有固定的菜单,Uwe会为各宾客度身设计10至14道菜式,每道均配合宾客的喜好及尊贵的库克香槟系列。其精彩的菜色不但色香味俱全,菜名更非常独特,品尝每道菜式就像经历不同的精彩体验。库克厅提供数个套餐让宾客选择:

  关于法国库克香槟酒厂

  始自1843年,六代法国库克香槟家族成员一直遵循品牌创办人Johann-Joseph Krug对创作完美香槟的坚定决心,酿制出别具个性的顶级香槟。品尝五款极品香槟──库克陈年香槟、库克粉红香槟、库克年份香槟、库克收藏家年份香槟及库克罗曼尼钻石香槟,绝对是令人一试难忘的非凡体验。

  Krug香槟是一次邂逅、一个体验、一种表达-由五种卓越的香槟荟萃而成:Krug Grande Cuvée, Krug Rosé, Krug Vintage, Krug Collection 及 Krug Clos du Mesni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