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文华早餐载誉归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1:10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宣布于中环深受欢迎的餐厅文华扒房,再度为宾客提供早餐服务。

  文华扒房及酒吧不论是午餐或晚餐都深受宾客欢迎。现在,行政人员、知名经纪和酒店宾客均可享用期待已久的文华早餐,于中环的中心地带,以真正的美食开始忙碌的一天。 

  重新装潢的文华扒房给宾客焕然一新的感觉,以往的传统的会所设计揉合了现代装饰风格 – 由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七时半至十时提供丰富美味的早餐,其中包括一向深受宾客欢迎的菜色,亦有由才华洋溢的酒店行政总厨Uwe Opocensky主理的新菜肴。

  文华扒房的常客除可享用扒房丰富的英式早餐,包括双蛋、干腌烟肉、坎伯兰香肠、西红柿、黑香肠、燕麦肉肠、田园蘑菰及备受欢迎的Eggs Benedict。喜欢新口味的宾客亦可一尝创新的选择如Homemade Muesli、Air Yoghurt及以燕麦、水果、果仁、蜜糖和香橙制成的Bircher Trifle。

  Opocensky大部份的灵感来自他在西班牙蜚声国际的餐厅El Bulli工作时,跟随名厨Ferran Adria先生学习而来。他亦曾与同样着名的名厨Anton Mosimann合作,并多次为于白金汉宫及唐宁街举行之元首聚会预备膳食。

  文华扒房的整体装潢充满生气,随季节转换不同颜色的椅套配衬皮革墙身和扇贝型铸模的天花板。从前扒房隐蔽的窗户重新打开,让享用早餐的宾客,坐在熟悉又舒适的Pullman扶手椅上, 欣赏皇后像广场和遮打花园的景观。

  关于文华扒房及酒吧

  餐厅不论商务午餐或浪漫晚宴均为港人所爱,文华扒房由酒店行政总厨Uwe Opocensky主理,提供现代欧洲菜,当中不少菜式更揉合总厨的“进步主义美食” (progressive gastronomy)的全新烹调概念;高品质食材及时令菜式依然被保留为餐单的主流,但经过厨师们的巧妙点缀便成令人喜出望外的精彩菜式。餐厅供应多款驰名扒类、海鲜菜式及充满创意的甜品;新设的海鲜吧为宾客带来全球各地精选的新鲜生蚝。

  于1963年开幕,由英国着名设计师Sir Terence Conran负责主理这家深受香港人欢迎的餐厅之翻新项目,将餐厅时尚的设计与其过去传统俱乐部特色融为一体。以往隐藏的窗户被重新打开,充足的光线及偌大的空间令宾客进餐时更写意舒适。传闻中不少重要的商业交易均增在此餐厅达成协议,这家深受爱戴的餐厅向来是高雅午餐或浪漫晚宴的最佳之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