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最大盐湖盖盐旅馆吸引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犹他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6日15:32

  当地时间2009年10月6日,玻利维亚乌尤尼,游客参观盐旅馆。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湖。这里的盐层很多地方都超过10米厚,总储量约 650亿吨,够全世界人吃几千年。为了吸引游客,当地人在湖中就地取材修建盐旅馆,盐旅馆除屋顶和门窗外,墙壁和里面的摆设包括房内的床、桌、椅等家具都是用盐块做成的。乌尤尼的盐旅馆每年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6万余游客。

  来源:东方IC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犹他州 Utah

犹他州是位于美国西部的一个洲,于1896年1月4日成为美国第45个州。人口约250万,约80%人口居住于首府盐湖城。主要由摩门教(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信众的后代和北欧移民的后裔组成。主要城市有盐湖城,奥格登和普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