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奢华酒店内部探秘 新西兰HukaLodge(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5:06

  掩映在日内瓦老城区大株栗子树下的五星级LESATTMURES酒店已经300岁了。透过临街的百叶窗看进去,俊俏的小工正在一笔一划地粉刷呢!此时,店经理走出,西装笔挺身板硬朗,忙着更换今天的时令MENU:打开MENU橱窗,换下昨天的美味,今天的新鲜美味这就上柜了。

  走进酒店内,色调是暗暗的:晕黄的灯光还有透着古朴色泽的家具,靠窗的几张椅子早就被人坐了,因为光线倾泻入内,看到舞动的光线,还看到了随着光线起舞的灰尘。

  挂衣架:一楼楼道旁矗立着一个硕大的挂衣架,拗造型的样子可见铁艺功力不一般。

  房间:只有28间,房间的梁和柱都是上百年的“老人”了,个别房间的天花板与梁上还存有百年的浮雕与壁画。房价挺贵的,500多瑞朗一晚,与其年龄成正比。推荐阅读:探秘五星级酒吧的灵魂 到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 月光下的特色 广东野趣酒店 全球最顶级奢华十大SPA酒店

  布局:堪称古董级别。因为几乎房间里的每一个部件都有着“百岁高龄”。暴露的梁、阁楼、拱顶的天花板,就连后来配置的家具风格也是参照着百年前的氛围复制的。一连串的细节都被精心搭配在一起营造着浓郁的古朴氛围时光仿佛就此倒流。

  这间酒店的口碑一流。据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日内瓦也曾来此就餐,并留下他的亲笔感谢信。见多识广的总统也如此崇拜,可见酒店的魅力。

  攻略:

  游玩零距离:酒店就在老城的中心,到达景点的时间表可以用分钟来计。日内瓦湖几分钟;圣彼得大教堂几分钟;艺术历史博物馆几分钟;旅游展示厅也是几分钟。步行即可,赏风景看老城。

  光线:老建筑几经翻修,整旧如旧的工程绝对一流,但是内在的光线有些不尽人意。如果遇上阳光明媚天,对乍入室内的昏黄会有些不适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