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索菲特银座酒店总经理:BEAT KLARER先生(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济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3日17:22

  Beat Klarer先生将于2009年7月21日起担任济南索菲特银座酒店店总经理。

  Klarer先生毕业于瑞士酒店与旅游管理学校以及瑞士酒店与餐饮协会。他的职业生涯初期曾任职于瑞士多家酒店的客房及餐饮部门。

  1995年,Klarer先生加入瑞士瑞雅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担任中国北京建国饭店餐饮部总监。期后,他先后在缅甸仰光的诗多娜酒店和中国郑州的威斯汀裕达国贸饭店担任餐饮部总监。

  Klarer先生于1999年首度加入雅高集团,担任济南索菲特银座酒店餐饮部总监,并参与了开业前期的筹备工作。此后,他被晋升为新加坡诺富特阿波罗酒店助理行政经理,并在他两年的任期中兼任副总经理职务。

  Klarer先生于2003年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纳拉斯岛莫凡彼度假村首次担任总经理职务,随后调任至埃及的开罗媒体城莫凡彼酒店。2006年,他回到亚洲,担任胡志明市(西贡)温莎广场酒店总经理,并随后获晋升为西贡EMC酒店和物业管理集团常务董事,负责管理集团旗下包括温莎广场酒店在内,位于越南的多个物业。

  在担任是次职务之前,Klarer先生出任中国沈阳洲际酒店和沈阳假日酒店总经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济南市 JiNan

济南[Jinan/Tsinan/Chi-nan],又称“泉城”,济南地处山东省中西部,是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