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餐饮酒店欲借清明拉动淡季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33  长江商报

  时下恰逢清明节,武汉餐饮企业正在借助清明时令菜拉动淡季餐饮市场。记者昨日获悉,艳阳天、小蓝鲸等大众餐饮店推出季节特色菜,而新华诺富特、华美达天禄等高星级酒店却推出各类美食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清明是第一个小长假,春季也是酒店推出一些新菜的时候。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拉动酒店消费,还在另一方面促进酒店创新菜肴。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艳阳天3月份推出了20多道春季菜肴,而醉天香酒店则推出了野菜菜肴与烧烤,老街坊和南湖印象酒店却看好清明小长假,推出消夜服务。与此同时,武汉高星级酒店也在借助美食节“热身”淡季市场,天安假日酒店目前举行日本美食节,随后将推出以素菜为主的佛门静心菜肴。此外,新华诺富特推出了以野菜和豆腐为主的清明绿色自助餐活动,华美达光谷大酒店主打特色鲜鱼、原野菌菇菜肴为主的云南美食节。

  小蓝鲸酒店办公室主任张峰称,小蓝鲸酒店没有针对清明时节推节令菜肴,不过本月初将推出夏季菜。

  “今年清明节是第一个小长假,酒店推出活动或推新菜都是想拉动小长假餐饮市场。”武汉商业学院万杰民老师认为,酒店推出清明节令菜,不仅有利于拉动酒店消费,同时有利于促进酒店菜肴创新。

  武汉餐饮协会秘书长涂水前认为,清明节祭祖、踏青时亲朋好友难免聚餐,酒店顺应消费者需求,推出一些春季时令野菜菜肴,对拉动淡季餐饮市场来说,是一件好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清明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